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談 好的服務 具工匠精神 對 職人的感謝 !!

我認識一位事業頗有成就的朋友
第一次跟他吃飯 印象很深刻

是在一間麵店吃中餐

店家送上麵的時候
我看他 閉上眼睛 低著頭 兩手放在大腿上
沉默幾秒鐘 才開始吃

我就隨口問了一下
信教嗎

他說
沒有

我就很好奇問
那為何感覺你是在禱告

他說
我是在感謝老天爺賞我一頓飯吃

=========================

這篇文章 我要寫的就是對職人的感謝
不知從何時開始
自己就養成一個習慣

對於幫助過我 不管解決車子大小疑難雜症

我都會對這些工匠精神的職人
事後 透過短訊
或有機會 用口頭

表達衷心的感謝 回饋結果

我相信
每一位職人 能走到今天 都不容易
顧客好的回饋 肯定
足以支撐他們在無數夜晚 幫客戶想破頭 解決問題
或是讓他們 更加肯定自己 是在做夢想的事

所以
雖然身為顧客 花了錢
對於好的服務

請大家不要吝於大聲說或寫出來

謝謝你 因為有你 我的車 頭好壯壯 才能再開個一百年

以上個人觀點
先醬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