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老 G 車尾的最後一塊拼圖 - 樓梯


自從裝了車頂帳 (移動樹屋) 之後
常常要在尾門 爬上爬下收 (移動樹屋) 邊布

驛動的心起了 搞一個樓梯的念頭

G 的樓梯在國外的網站查了一下價格不便宜

於是又想起了幫我做前後保桿的豐和

於焉
開始了一個半月
來來回回多次溝通的製作旅程

蠻感謝他們
一次又一次地
接受修修改改
最後才得以訂下二個版本

喇叭版跟多邊版
有黑色及不鏽鋼色

要開始正式製作的時候
豐和老闆跟我說

如果只做我這一隻
我可能要付出天價

若是批量生產

我就可以享受到比較便宜的價格

說真的
剛聴到心裡有點天人交戰

自私的想法
希望全台灣只有這一隻

又想想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好吧
希望 本人種樹 車友乘涼
能在馬路上多看到兄弟梯

也算是功德一件
接下來 屁話少一點 看圖說故事

左邊 多邊版 
右邊 喇叭版


較適合淺色車系的
不鏽鋼版本


尾燈支架


安裝尾燈支架時 要在尾燈鑽兩個孔
打上鉚釘並做防鏽



整個受力是在樓梯上方
勾掛在雨槽上
下面只是一個支點
與燈殼支架的小間隙
利於螺絲逼緊固定 



樓梯上方雨槽固定架



最後成品








說真的 製作的非常美麗
千言萬語 只有對職人的謝謝 二字


PS: 
本篇文章純分享
有需求的車友 請自行與 豐和4*4 聯繫

以上供參考     先醬子  This is the way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昨天(2018/12/09)好像在桃園後厝港附近看到您的愛車呢

趴趴熊筆記本 提到...

謝謝關注 !!
應該是其他車友 車子兩周沒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