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老 G 底盤防護的最後一塊拼圖 - 加力箱護板


繼裝上訂做的 前後下護板之後
最讓我掛心不下
就剩下 底盤加力箱那個位子

每次在河床 OFF
當 底盤傳來巨大的碰撞聲響
都很擔心加力箱會被撞的非常不美麗

讓 自己每一次光聽到聲音
那種內心的痛 簡直快得到憂鬱症

所幸
這個惡夢終於離我遠去

從車友那裡
知道店家有加力箱護板可以裝

馬上約時間
過去安裝
全部工時約兩小時


會需要這麼長的時間
是因為
加力箱護板的位置 沒有孔位

必須先在大樑上鑽孔
打上鉚釘之後再攻牙

有點小費工
還有我的車太高 2.4M (車頂帳)
無法頂太高
施工高度太低也是主因

看到技師 蹲在底盤下面 慢工出細活的鑽孔
真有點小感動呀



護板的材質採用高硬度鋁板

鎖在左右大樑上共六顆螺絲
前端有斜角設計
防護的位置相當漂亮

材質不考慮鋼板使用鋁板的原因
是鋁板比鋼板擁有更好的回復原狀彈性
重量輕 保養維修加力箱 技師拆裝好處理


到此
底盤防護的最後一張拼圖 終於完成
這 老 G 真是個天坑

PS:

老闆知道 我都會將經驗 PO 在部落格
請我暫先不要寫哪裡裝

他說
加力箱護板目前製作數量有限
服務老客戶不太夠
只能對其他車友先抱歉

至於價格 連工帶料 不便宜就是了

參考
之前製作的前後護板





以上供參考     先醬子  This is the way先醬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