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G 前檔玻璃膠條下簷含水的問題


幫一位 01 G 友問一下
G前檔玻璃膠條下簷有會含水的問題嗎?
因為我 96 G 不會

以下其他 G 友在 FB 回答

秦春秋    我也曾有過這種經驗,鈑金師傅教我用矽利康薄薄一層塗在膠條裡面會改善!
曾勃凱曾勃凱和其他 1 人都負責管理 Mercedes-Benz G-class Taiwan(Nice to Meet G club) 的成員、版主、設定及貼文。
我的05的也會,所以我都會固定時間在哥指的位子插六支牙籤……然後在用氣槍噴幾下……另一邊就會有一點水跑出來了  之前有一位車友已經發生生銹這個問題了,所以這位車友也有分享給我知道,也教我怎麼處理(很感恩這位車友)
李岳儒   我之前的也會 11年的
Bao H Lai 06G 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