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20170325~0326 德國方糖 - 石洞溫泉 - 獨走



料峭春風吹酒醒 微冷 山頭斜照卻相迎
回首向來蕭瑟處 歸去 也無風雨也無晴
蘇軾/定風坡

原來的計畫是要到十坑溫泉
沒想到 兩天一夜的假日往十坑的車友 大爆滿
(終點裡面估計至少四十部車)

剛開始 下河床 還在暗爽 沒看到半部車
慢慢地就看到排著長龍的車隊






堵車原因就是遇到大落差的崩塌路面
部分車輛
也許是車身落差不夠
也許是長軸車不好跨越路面
也許是只有中央差速器鎖 (沒後或前 LOCK)
造成車輪空轉

也許是惜車
也須是新手

反正大家各憑本事 一整個大亂鬥
熱鬧非凡 感覺像小說裡趕著參加武林大會

看到這種狀況
我是排在車隊最後一台
眼見時間已晚

放棄十坑
往外尋找吉地紮營 埋鍋造飯




放眼百里一部車的感覺真好呀


方 剛安營紮寨好 突然來一票 LR
就在我面前 表演起
 LR 寶來映象



當天晚餐


隔天早餐


半夜下起雨來
自己慶幸 不用擔心溪水暴漲 還要趕早拔營




從這開始 還有 350 里路歸途要走 .........



我很喜歡獨走
獨走就是一部車
大多時間老婆會跟 少部分時間是我一個人
訂好一個大概的目的地
好好享受過程所帶來的驚喜及感悟

有朋友問我
一部車 兩個人 一個人
不無聊 不怕嗎

答案是 剛開始會
習慣了 就會喜歡這種非常隨興的自我放空

我喜歡跟一群好友出遊野營 也喜歡獨走
人群與自我對話
兩者並不矛盾


PS:

途中新發現 CP 值相當高的餐廳 往寶來這家必吃
牛雜牛肉湯&滷味 肉燥飯 大推


先醬子 ~~~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感性。

Sydney 提到...

可以隨遇而安的心境便是壑達人生👍🏻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