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老 G 機械式儀表 無法歸零

車友若是遇到這種不能歸零的狀況
一樣也是內部塑膠齒輪老化 換掉就好了



在網路上有專門維修的店家
你必須拆下儀表板 寄給他
店家會把裡面的歸零齒輪換新 收費約 $3500

我是請保養廠 幫我換新 收費 $2500

你可能會說
嘿嘿
我的比你老趴新 液晶的

告訴哥 液晶也是會斷字
一樣都有人在修 所以不用擔心
(話說回來 日本車液晶問題真的比雙B少)

你可能有個問題
不修就好了 歸不歸零很重要嗎

別人我不知道
對我而言
歸零表

ON ROAD 時 每跑 350K 就代表要加油
OFF ROAD 時 是我非常重要計算 A 至 B 點距離的工具
用來規劃行程還要跑多少時間
大概多久有營地 有電話通訊等等

另外眼尖的朋友 可以從照片看出來
我的儀表非常乾淨 沒有長香菇
其實那是可以清的 看保養廠願不願意幫你處理而已

以上供參考  先醬子


沒有留言: